白月光松田移情别恋精市和悟

我是五条悟的狗!

警校组救济⑧

撞梗致歉


人物有ooc,不喜勿喷


不拆官配,cp透子


——————————————


诸伏景光离开组织大概两年后,黑麦也就是FBI赤井秀一妄图抓捕琴酒,因猪队友暴露了身份。


宫野明美也极有可能被牵连,芝华士这段时间也在宫野明美和宫野志保之间奔波。



深夜


早见樱猛地坐起,看了眼手机


2月7日,凌晨一点。


“又做噩梦了……”


……


晚上


“hiro,带上你的来复枪,到我发你的地址,拜托了。”



早见樱从醒来之后就追踪了班长的行程,一早就穿上衣服,而小优也很懂事地自动帮她掩藏了行踪。


直到晚上,她一直跟踪到梦境中的马路上时,便通知了hiro。


两人的默契配合救下班长后,早见樱终于松了口气,一到安全屋就累得瘫倒在客厅的地毯上了。


“Sakura,你怎么躺地上了?”


早见樱没说话。


“Sakura?”


这时,降谷零也回来了,因为有任务而错过了救班长大人。看到地上的早见樱也一起躺在了地上。


这段时间波本和芝华士失去了与黑麦作对的机会,两人便把行李搬到了诸伏景光的安全屋里,频繁骚扰这个可怜的同期。


诸伏景光无奈扶额。


于是把两人拖回了各自的房间。


……







(其实在诸星大加入组织后宫野志保已经被送往美国读书。)


美国


“摩西摩西?”


“志保啊,真的不出去玩吗?”


“打咩。”


“啊……”


“你找姐姐吧。”


“你整天在忙什么啊?”


芝华士自然是不可能单纯来找宫野志保出去玩的。


“在我没有研发出ATPX-4869之前我绝对出不去。”


“ATPX-4869?什么药啊?”


“机密……”


芝华士见宫野志保不愿多说便点到为止,开始关心起她的日常,比如:


“志保啊,我上次给你带的三明治有没有吃啊?”


“吃了……”


“好吃吗?”


“好吃……”


然而真相是为了防止研发ATPX-4869的负责人被毒死,会上交所有外来食物进行一系列检查,检查完后才可以送到宫野志保这里,到那时,好吃的东西也都不好吃了。


“那志保有没有按时睡觉呢?”


“嗯……”


好吧,也没有,她经常搞研究到深夜。


“研发人员有没有假期啊?明美可想你了,最近你也是知道的,明美的处境不太好,等一切都过去了我们一起逛街去?”


芝华士说这句话其实自己心里也没有什么底气,但她还是说了。


说完,两人都沉默良久。


只听见志保小声地说:


“好……”






给志保打完电话后她立刻赶往宫野明美的安全屋。


幸好宫野明美那组织还没有派人监视,不然能接近她还是个问题。


“志保最近怎么样了?”


“正常老样子。你呢?”


“我还能怎样?”宫野明美苦笑道,“只要他们能在志保研发出他们想要的东西应该就会放我们走了吧……”


“明美……”


芝华士犹豫了一些还是说出来:“你想不想脱离组织?根据这些年我待在组织的经验,组织不可能放过你和志保的……”


“况且还有诸星大这个人捣鬼,组织想对你出手就真的随时都有可能。”


“以我的能力,帮助你不是问题……”


“那志保呢?”


“……”


“谢谢你,结月(早见樱化名为星野结月),但是如果我丢下志保一走了之的话,我是不会原谅自己的。”


“明美,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说如果组织……真有那一天的话我会借此机会帮你逃脱组织。”


“志保那里……组织不会对她下杀手。”


“……”


“总之,答应我明美,如果真有那一天,配合我,我会救你出来,等你脱离组织后我们再想办法,好吗?”


“……好”







{去纽约,boss有任务给你

                                  ——Rum}


“波本,你呢?”


降谷零亮了亮手机,“我也一样。”


“走吧……”


“小优,务必盯牢宫野明美,有什么异常立刻告诉我。”







飞机上



星野结月和安室透在座位上闭目养神。


几小时后,广播里传来空姐的声音。


“各位飞机上的乘客请注意,刚才突然发现本机舱内有为急诊病人,如果机上有从事医生或护士的工作人员请就近与附近的服务人员联络。”


乘客们都被吵醒,本来就不怎么困的星野结月还好,安室透倒是有点累了。


于是她从包里拿出一副耳塞给安室透戴上,原本暗掉的灯光又亮了起来,星野结月又拿出她准备的鸭舌帽盖在安室透的头上,掖了掖毯子。


不过,过了一会儿周围的讨论声又变得不一样了。


“我刚才去看了,有人死了耶。”


“不会吧。”


“是真的,就在后面的厕所里面。”


“……”


星野结月看了一眼正在睡觉的安室透,对周围的人们轻声说道:“各位,打扰了,我朋友最近工作太忙了,有点疲倦,所以能不能小声一点让我的朋友睡个好觉。”


配上她略带歉意的眼神,众人的声音明显小了下来。


“请问,你们刚刚说的地方在哪?”星野结月戴了一顶棒球帽问道。


不过,她却没看见身后安室透微微勾起的嘴角。





“在这之前没有人碰过他的遗体吧?”


“没有,不过一个奇怪的少年除外。”


“奇怪的少年?”


星野结月一来现场就看见一个身穿黑毛衣的少年正在分析死因。


“死因恐怕是因为颈髓受伤导致窒息死亡。”


“凶器是类似尖端锐利的凿冰器的东西。”


“被害人在被害前就很有可能遭人利用某种药物将他迷晕呈现昏迷状态了。”


星野结月:“那么,谁会做这种事呢?”


“我还不知道是谁做的,不过你不用担心,凶手还在这艘飞行与太平洋上空的巨大铁块之中。”


“他是绝对逃不掉的。”


“喂,你们是什么人啊?!”


工藤新一转过头来,“我叫工藤新一,我是个侦探。”


“你姓工藤,难道你是优作的……”


“目暮警官,好久不见了。”


“你是他儿子新一啊!”


“和他年轻时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那这位又是谁啊?”


目暮警官指着星野结月问道。


工藤新一看向她,差点跳起来:“对呀,你又是谁啊?”


“啊,我姑且算个侦探吧?”


工藤新一:无语jpg.


“你怎么还疑问句呢?”


“行了行了,先看案子吧,哈哈。”


“这里是现场!我记得工藤新一你还是个高中生吧。你们居然跑来这里破坏现场?!”


(目暮生气,目暮发飙)


“不好意思啊,能不能请你随便找个乘客的照相机来吗?我想拍摄现场存证。”


“啊,这个少年刚才已经把照片都照好了。”


星野结月:“诶?”


目暮警官:“诶?”


“啊,是我向乘客借的,总共照了大概60张。还有……”


“还有我们都遵照他的指示,从头到尾一直在监视着他的行动。”


“我们没有看到他有没收什么东西,”


“或是擦掉现场任何痕迹的怪异行动。”


“可是,要是随意……”


工藤新一:“根据……”


星野结月“根据死者身上的死斑状态还有下巴,可以推测石总应该是在一两个小时之前死亡的。”


工藤新一:“我怀疑的有以下三点:

其中一点,在尸体靠的那面墙上加有死者的血迹,但是死者衣服上却没有。

第二点,在死者后脑致命伤的右下方似乎有一些被抓过的痕迹。

第三点,死者裤子左边的口袋内侧不知被什么沾湿的痕迹,而尸体的手掌根本没有沾湿的情况。”


“嫌犯有四个人。”


所有人都看向了工藤新一。


“案发当时除了被害人之外,曾经到过洗手间的只有四个人。”


“我的位置刚好在最后一排,并且我一直都在注意这一点。”


“飞机起飞后没有人到后面的吸烟区吸烟,应该不会错才对。”


毛利兰:“你一直都在注意难道你一整晚都没睡啊?”


“因为我睡不着啊?”


“怎么会呢,你不是一上飞机马上就会睡着的吗?”


“啊哈哈,是吗?”


【笨蛋,喜欢的人在旁边怎么可能睡得着啊】



“既然如此,你可以告诉我是哪四个人吗?”


“啊,好。”


“这四个人呢就是这个小姐,还有她旁边的小姐,还有这位先生,以及做他前面的外国人。”


……


(过程就不多说了,有些情节会有所删改)


“你确定当时去洗手间的真的只有他们几个吗?”


“说话啊,新一。”


“这倒是挺有意思的,既然机内都没有办法找到凶器的话,那就表示凶器还在凶手身上,那也是凶手的王牌。”



警方在飞机上搜寻了一番并没有找到凶器,四名嫌犯的行李也一样。


星野结月趁着工藤新一与警方正在搜索行李时,在名叫鹭沼的人的座位旁看到了一小块底片的碎片。


星野结月听了一耳朵小兰与新一的话,与工藤新一同时想到了一件事。


死者的行李没有检查过。


在指认死者行李的过程中星野结月和工藤新一注意到了天野小姐的奇怪举动。


在听了鹈饲先生的证词,鹭沼先生解释的和高木警官的话凶手,凶器,还有动机都一切明了了。


嘛,变成了一道证明题。


星野结月走近了正在谈话的新兰两人,愉快地说道:“我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了,以及凶器和动机。”


声音不大,但后面的所有人都听到了。


“星野小姐,你说你知道凶手是谁了?是真的吗?”


“对,不过那位侦探也知道了,我也算个半路插进这件案子的人,不如由这位侦探揭开这件真相吧。”


工藤新一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便将案子破了。





星野结月回到位子上时,安室透已经醒了。


“怎么样?案子破了?”


“当然,不过不是我破的。”


闻言,安室透摘下了头上的鸭舌帽:“诶?”


“我本不能风头太盛,一个正义感极强的小侦探破了这件案子。害,早知道就不去了。”


说完便很快睡着了。


安室透无奈摇了摇头,给她盖上了自己身上的毯子,看着她的睡颜也再次睡去。


而安室透睡着后,星野结月又再次睁开了眼。


【真是的,也难怪那个小侦探睡不着,喜欢的人就在旁边怎么可能睡得着啊】






纽约


在纽约玩了一天后,接到了贝尔摩德的电话。


“Chivas,快来接我。”


“放宽心,我已经在路上了。”


芝华士抓着安全带,感觉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


“波本,你开车还是开飞机啊?!”


“不是你说要开快点嘛?”


“你这是要飞起来啊!”




贝尔摩德带着伤坐在了马自达后座。


芝华士拿着枪问道:“莎朗啊,有没有面具啊?我去给你报个仇?”


“不用了,等会你怎么回去?”


“你们不会是想抛下我吧?”


贝尔摩德无语地看着她。


“好吧好吧。”



不过,FBI等人也追了上来。


“呵,我还没去招惹他们,自己倒送上门来。”


子弹上膛,芝华士将车窗摇了下来。


只见她上半身弹出窗外朝后面开了几枪,后面FBI的车轮胎都爆了。


芝华士又坐了回来,“车上有没有狙击枪啊?”


“你要干什么?”贝尔摩德问道。


“帮你报仇啊。”芝华士朝她wink了一下。


贝尔摩德抽了抽嘴角,“谢谢?不过没有。”


“切~谁信。”


砰砰砰!


“怎么还有?”


子弹打在后面的玻璃上,


“呵,波本。”


“呐。”


芝华士的枪法也是一流,与赤井秀一不相上下,一千米开外也能击中目标,当然很少人知道这一点。


也是因此芝华士也有自己的狙击枪,不过由波本保管。


也幸好波本记得带上她的东西。


波本把枪递给了芝华士。芝华士将枪架在了车座位的后背上瞄准了FBI车上的赤井秀一。


“贝尔摩德,让一下。”


而赤井秀一此时也正用他的狙击枪瞄准了芝华士。


两颗子弹射出,在半空中竟然相撞了。


芝华士又趁机开了两枪,瞄准的是车轮胎和赤井秀一的脑袋。


却被赤井秀一躲过了。


芝华士被气得不行。






boss交给她的任务完成了,也该去接志保了。


不过在此之前,芝华士也将他的网友从他养父那强制接了出来。


没错,这个人就是泽田弘树。



——————————————


早见樱已经知道前世的宫野明美是被赤井秀一利用感情加入了组织,宫野明美的死亡也预料到了。所以这次交锋她对赤井秀一起了杀心。


前面的文章出了差错,我去改改。







评论(15)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