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松田移情别恋精市和悟

我是五条悟的狗!

【名柯】毕业三年后收养了警校组①

撞梗致歉


有ooc,不喜勿喷


不拆官配,cp透子


女主是一只可爱的小鹰,是救济向


—————————————


从霍格沃茨毕业后,你回到了种花。


往年的寒暑假和霍格沃茨课余生活中你都有学过麻瓜的知识,又因为你是个拉文克劳,毕业三年后你把自己关在家里整天学习直接读到大学毕业拿到了文凭。


你的家庭还算富裕,在上海,杭州还有北京等一线城市都有几栋楼罢了。


于是大学毕业后的你还不急着找工作,整天宅家看名柯。


你的母亲实在看不下去了,当她得知你喜欢猫时便叫你去她名下的宠物店领养几只猫。




萩原研二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我不是死了吗?这是哪?】


而且这个地方好像很大的样子。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哦不应该是猫爪子。


等等,猫爪子?


看了一眼自己在橱窗上的倒影,一只猫……


再看了看周围,旁边是四只小奶猫。


一只黑色的卷毛猫问道:“你是hagi吗?”


“小阵平?”


啪!


接着回复他的是松田阵平的爪子。


“叫你不穿防护服……”


啪!


“叫你在上面那么磨蹭……”


啪!


“小阵平,我错啦我错啦……”


诸伏景光,伊达航看着两人无动于衷,娜塔莉还想阻止一下,被伊达航拦住了。


最后还是店里的小姐姐拉开了两猫。


一个看上去好像高中生的女生走进了店里摘下了棒球帽。


她身穿普通的白色上衣和牛仔裤,却也难掩身上独特的气质,一双上挑的狐狸眼看着纸箱里的五只小猫眨了眨。


“可不可以把它们都交给我领养呢?”


老板的女儿发话有什么不可以?


两个小姐姐点点头。


“不过也真是奇怪,这五只猫可不是平常的猫啊,而且它们送到店里时是大概刚开门的时候,却没有看见送来的人。”


“这还不是最可疑的。我们去查了一下监控,发现它们是凭空出现的!”


两人一唱一和勾起了女孩的兴趣,照理说正常人都会觉得这件事太离谱而感到一丝恐惧,但她可不是正常人。


“也许是缘分吧。”


检查完小猫们的身体,所有手续办完后,女孩仔细看了看五只猫。


女孩笑了笑有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她分别指着萩原研二,松田阵平,诸伏景光还有伊达航和娜塔莉说道:“这是伯曼猫,赛尔凯克卷毛猫,布偶猫,英短和美短了吧。”


“是的,而且除了美短其他的都是小公子。”


“啊,这样啊……”


听懂她们话的五人后知后觉得红了脸。


“看他们的样子都是小幼崽诶!”


随即掏出了卡,“帮我挑一下这五只猫要用的东西我的卡随便刷。”



“哇哦,富婆诶!”萩原研二感慨道。


终于宠物店快要被搬空后,看着忙活的两个小姐姐和两个小哥哥,女孩又写了一张纸条。


“把这些东西送到这个地址上。”


四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nice啊这个月的业绩不用愁了。


女孩抱着装小猫的纸箱兴奋地说道:“小猫们跟姐姐回家吧!”



看着这辆车,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惊呼道:“这是……马自达rx7?!”


把猫猫们放在副驾驶座上后,开往目前居住的小型别墅。


这座别墅自带一个小花园,且有围墙环绕,有父亲公司发明的安保系统,很是安全。


别墅的外面被刷了一层洋气的浅蓝色油漆,别墅里面的装修也都偏蓝色。


“这人怎么那么喜欢蓝色啊?”松田阵平问道。


“不知道诶。”


然而诸伏景光和松田阵平的对话在女孩眼中就是……


塞尔凯克卷毛猫:喵喵喵喵喵


布偶猫:喵喵喵喵喵


“看来你们对这里很满意嘛~”


这时,手机铃响了。


“哦哦,放门口吧。”


她可舍不得刚装修的小花园里的花草被车轮压死了。


把装着小猫的纸箱放在门口后,她掏出了自己的魔杖,用漂浮咒将买的东西一一放置好。


然鹅,五只喵只觉得唯物主义崩了。


刚刚那是……魔法吧?


看着五只傻掉的猫,女孩满地笑了笑。


“厉害吧,我可是个巫师呢!”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陈星羽。”


明明说的是种花语,但不知为何,五只喵都听懂了。


这个女孩是种花人,宠物店的两个小姐姐说的也是种花语,这里难道是种花国吗?








介绍完自己后,陈星羽回到了卧室,留下五只喵在别墅里游荡。


而诸伏景光则跟着她进了卧室。


看见卧室的墙上贴满了名侦探柯南的海报时,诸伏景光惊呆了。


【ze……zero?】


那是《零的执行人》的海报,降谷零被放大挂在了墙上。


当然,还有M25的剧场版,《万圣节的新娘》海报。


“呀,小布偶,一起来看柯南吗?”


陈星羽看见这只布偶猫看了《零的执行人》还有《万圣节的新娘》的海报好久,问道:“你想看这两部吗?”


猫猫没回应,过了一秒反应了过来,跑出了卧室把另外几喵叫到了卧室。


另外几喵看着墙上的海报也被惊呆了,傻愣在原地。


最后,五只喵不约而同的看向《零的执行人》和《万圣节的新娘》。


“……你们……都要看?”


五只喵点了点头。


于是她听话地放出了《零的执行人》,然后,她后知后觉得发现 :“你们能听懂我的话?”


诸伏景光:“……”


萩原研二:“……”


松田阵平:“……”


伊达航:“……”


娜塔莉:“……”


“行吧,不过《万圣节的新娘》国内还没上映,我就只放《零的执行人》了。”









“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在和青梅竹马的同学毛利兰一起到游乐园游玩时,无意间目睹了黑衣组织在进行可疑的交易。”


“当时我只顾着偷看交易。没有注意到,从背后接近了另一名组织同伙。我被那个男人强行灌一下毒药。当我醒来后身体竟然缩小了……”


……


看完电影后,五只喵沉默了……


到底是谁教降谷零在新干线上飙车的?


众喵都看向了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我不是,我没有!


众人又看向陈星羽,她又放出了《名侦探柯南》警校篇。


诸伏景光,萩原研二还有松田阵平被女孩一把捞去。


三只小喵挣扎了一下却被抱得更紧 ,后背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令小猫们瞬间红了脸。


至于为什么不把班长和娜塔莉搂进怀里,陈星羽觉得小两口还是待在一起比较好,无论是猫还是人只要是有对象的她都会保持距离。


虽然是以前短短的回忆,五只喵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吧嗒……


被抱着的三只小猫看着幕布上其乐融融的五人组,感受到了水珠坠落在脑袋上,不,应该说是女孩的眼泪。


吧嗒……吧嗒……


眼泪越掉越多,三只小猫抬头看了眼陈星羽。


此时的她眼睛通红,像只兔子一样。


“他们可是我在名柯里见过的最好的警察哦……”


最后,陈星羽这样说。



警校篇已经看完了,她犹豫了一下还是将震撼警视厅的1200万人质放了出来。


当播放到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死的时候,陈星羽已经躲在被窝里泣不成声了。


“妈的……我、我要是去了名柯……我一定要、要给那个犯人施一个钻心咒。”


……


直到将背叛的舞台以性命为赌注的恋爱转播看完后陈星羽一直哭到睡着为止。


五只喵看着睡着的女孩叹了口气,将被子盖在她身上,出了卧室。


……


等陈星羽醒来后,已经是下午了。


看了看表,是该吃晚饭的时间了,陈星羽点了一份外卖。


给猫猫们舀了几勺猫粮后,她发现他们似乎对猫粮不感兴趣。


而且,打死也不吃的那种。


“猫咪就应该吃猫粮。”


但他们似乎对她的外卖感兴趣,可他们的眼神告诉她不是这样的。


就他们的表情,陈星羽看出了个:外卖有损健康……


【假的吧……】








“我好像还没给你们取过名字呢。”


她看向五只喵,锁定了诸伏景光。


陈星羽将小布偶抱了起来仔细端详。


诸伏景光挣扎了一下,怕用爪子伤到女孩,便任她抱着了。


“长得有点像诸伏景光啊……尤其是眼睛。”


“呐,大名就叫诸伏景光,小名叫hiro怎样?”


她没注意到手里的布偶猫呆住了,


“这名字很好听对吧。”


说完便用脸蹭了蹭小布偶的肚皮,诸伏景光的脸微微泛红,结果陈星羽又在他侧脸亲了一口。


诸伏景光头都要冒烟了,立刻从她手里挣脱出来,躲到了五只喵后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诸伏被小姐姐亲了诶,开心吗?”


“诸伏,你竟然脸红了!”


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看到同期窘迫的样子可乐了。


【谁让他一声不吭就搞失踪了。】


毕竟,还气在头上。


结果萩原研二也被抱了起来,被吓得炸毛了。


“我的天,紫色眼睛。”


本来看到萩原研二的紫色眼睛她就问过店里的小姐姐了,但人家早就注意到了,告诉她眼睛没什么疾病,可能是基因问题。


本来是想着降谷零的眼睛好像是紫色的,但发现这只伯曼猫是白色的……


(降谷零:我怀疑你内涵我,但我没有证据)


“萩原研二?hagi?”


又看向塞尔凯克卷毛猫。


这是一只黑色的,emmmm那就“松田阵平?小卷毛!”




又看向英短和美短。


这乍一看,“伊达航?娜塔莉?”


“这也太像了吧!我的天,我的小猫们也太像警校五人组了!”


【五只喵: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就是……】


“不过少了一个降谷零……”


“我决定了!以后,你们用他们的名字,来纪念他们吧……”





电话铃响了。


“喂?母亲大人怎的有空打电话来啦?”


“领养的猫可满意?”


“嗯嗯!不过你们去三亚什么时候回来啊?”


“额……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呢,小羽你又不是不知道旅游这件事怎急得来?”


呵呵,破案了,两位还没玩够呢。


不过……


“那我也要去旅游……”


“行行行……我现在就叫你爸给你打钱……”


陈母高兴还来不及,去旅游总比整天呆在家里好。






因为旅游一事,父亲拨来巨款,得知她要带猫去霓虹,便包下了一个飞机……


“《万圣节的新娘》我来啦!”


然而 ,她遇到了一件离谱的事儿……







东京


订了陈氏集团旗下的酒店以后,陈星羽再次接到了电话,不过是她可怜的叔叔。


父亲本是陈氏集团的董事长,但为了母亲能过得开心,把自己身上的担子全推给了她叔叔。


叔叔: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本来叔叔是想来霓虹参加一个宴会,叔叔说陈氏集团在霓虹倒挺有名,占据了霓虹多方面的市场,许多霓虹的企业都想与陈氏集团合作。


“这次宴会叔叔你想与哪个集团合作?”


“这次宴会只是去露个脸,我们已经与铃木合作了。”


铃、铃木?开什么玩笑啊?


陈星羽虽然没有进入集团工作,但有这样的父亲,她也会帮叔叔处理一些公司里的事儿,并且也基本知道公司的情况。


在她的记忆中陈氏集团根本和霓虹没有什么交集,更别说和铃木集团合作。


并且,她只在名柯里听过铃木集团……


现实中有铃木集团?


“我们旗下有名的服装设计师刚好今年有设计了旗袍,已经给你寄过去了,今晚穿上后记得给设计师发张照片。”


“叔叔,你是把我当模特?”


“……嘿嘿”


挂了电话后看着在总统套房里乱逛的五只喵,她又压下了满腹狐疑。


“hiro!给我抱一下嘛~”


陈星羽追着一只实际为诸伏景光而名字也叫作诸伏景光的布偶猫。


他正在四处逃窜,她实在抓不到便假装摔倒,诸伏景光果然上当了。


于是他被你撸得生无可恋。



咚咚咚


徐爷爷是叔叔信任的人,专门从种花飞来霓虹。


“小姐,你的旗袍和化妆师都到了。”


陈星羽把门打开,化妆师小姐姐给她做了一个超级好看的中国风造型。


配上这件浅蓝色的旗袍,绝对封神。


五只喵都看呆了。


“小姐,这边请。”


陈星羽把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也撸了几遍。






此次宴会的东道主是铃木集团。


“爸爸,不要在宴会上喝太多酒了!”


“嗨嗨,知道了知道了。”


小兰歉意地看向园子:“抱歉啊,园子……”


“没事没事……”


只是一场普通的宴会罢了……


是啊是啊,但其实只有铃木集团和陈氏集团那样认为。


“不过,安室先生怎么也来了啊?”


“园子小姐是不欢迎我吗?”


“绝对没有这回事!”


柯南听了也要露出半月眼,谁会拒绝一个顶级池面啊?


这时,门口来了一个顶级美人。


她有一双上挑的狐狸眼,头上盘着中国风发髻并插了一支玉色的流苏簪子,身穿一件浅蓝色的旗袍,手里还有一把与簪子同款颜色的玉做的折扇。


本人的气质有些高冷,明明看起来是高中生,但却会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上位者的压迫感。


“小兰你看!大美女诶!不过看起来好高冷,你看她的礼服好特别哦。”


小兰听了园子的话向门口看去。


“诶?真的耶!”


陈星羽对这种宴会倒也不怎么感兴趣,本想着只由徐爷爷带路,没成想他倒是不来让自己去应付。


好吧,也能理解,因为现在他正和叔叔在谈论什么,待会儿应该会来的。


所以她现在正在乱逛。


【好无聊啊!】


看着服务生端上来的小蛋糕,陈星羽咽了咽口水。


【好饿好想吃……】


但叔叔特意嘱咐过不能碰宴会上的吃食。


面前忽然递来一杯香槟。


“小姐,能不能请你喝一杯香槟?”


递来香槟的男人还做了一个极其油腻的wink。


陈星羽看着自己手里的香槟陷入了沉思。


但她最终只是礼貌笑笑,摇了摇头便离开了



两人离园子等人不远,他们的交谈哦不,应该是那男的搭讪的话自然都听到了。


真真是为高冷大美女呢!


铃木园子拉着小兰过去打了个招呼。


“小姐你好,我叫铃木园子,这位是我的好朋友毛利兰。”


“你们好。”


陈星羽的表情差点没绷住。


她听到了啥?铃木园子?毛利兰?


再一看她们的模样。


【我这是……穿越了?】


“我叫陈星羽。”


铃木园子感觉这名字有点怪,这时徐爷爷刚好过来,旁边还有两位分别是铃木史郎和铃木朋子。


“铃木董事长,这位是陈氏集团现任董事长的侄女。”


“您好。”


“您好您好,不过陈氏集团的董事长没能来参加我们的宴会真是遗憾啊。”


“铃木董事长,叔叔本来是要参加此次宴会,只不过我父亲留下来一堆事情,他脱不开身,所以我来签合同也是一样的。”


“是的,铃木董事长,为了表示诚意,集团让小姐成为了代理董事长,小姐此次前来与董事长前来无差别。”


把铃木史郎忽悠过去后,陈星羽与小兰和园子等人又开始聊天。


“陈小姐你竟然是陈氏集团的千金诶!而且还是代理董事长,好厉害啊。”


“哈哈,代理董事长只是虚的,是为了这次签合同才有的东西,园子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叫我星羽吧,小羽也行。”


“嗨嗨,小羽你几岁了?”


“20了。”


“诶?听说你已经大学毕业了?!你20就大学毕业了?!”


“嗯……”


陈星羽看着这位死神小学生感到有点慌。


“这位小朋友是?”


“啊,你说这个孩子啊他是柯南。”


“柯南?柯南·道尔的柯南?”


“是的,因为我爸爸很喜欢福尔摩斯!”


“啊,我也是呢!柯南可以叫我小羽姐哦。”


【妈呀,这声音……好嗲】陈星羽表情都快绷不住了。


“那……这位……”


“在下是毛利小五郎的弟子,我叫安室透。”


“你好,安室先生。”


【妈耶,透子和我握手啦!】


陈星羽又向小兰问道:“小兰,能不能让我捏一捏柯南的脸啊?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啊……这,可以吧……”


然后……柯南就遭殃了……


“啊!”


好家伙……


……


然而,在案子被破了以后……


江户川柯南发现毛利兰刚要离开时看向了陈星羽。


“那个红色的点是……”


【红色的点?难倒是……】


江户川柯南也转过身去。


【狙击枪?】


“趴下!小羽姐!”


陈星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离她较近的安室透扑倒在地。


子弹打破了她原先站着的后面的酒瓶。


接着朝安室透扑倒她的地方又补了几枪。


好在安室透及时将她转移到别处。


这一举动惊动了还未走完的警察。


……


与警官沟通完后……


“陈小姐,确定不用派人来保护你吗?”


“不用了。”



【当时我站在酒瓶的前面没错,但是小兰刚刚看见红点是在我的额头上,如果说是往我的额头开枪,按那个角度,子弹只能打在酒瓶所在桌子旁边的椅子上而不是酒瓶】


(因为陈星羽是留意过自己站的位置,并且她记得很牢。)


【况且,这里动静那么大,狙击手不可能不知道刚刚发生了命案,警察还没走完。这时候开枪暴露身份的可能性很高。】


【我的行程一直都是公开的,任何人想查就能查到。他们完全可以在我进入酒店的路上埋伏我。】


【所以,这一次只是个警告。】


———————————

无彩蛋


没弃坑,主要是没灵感




评论(113)

热度(1250)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